中壢水電行【迅霆水電】推薦 - 分離式冷氣故障、裝修、價格、費用、PTT

回首頁中壢 水電 實際案例

有客戶透過LINE詢問我們冷氣不冷的問題,希望我們能幫忙解決,

和我們師傅約了下午的時間,希望能到現場看看,

客戶跟我們說,其實先前已經找了兩家詢問,但都叫他換新的冷氣,

我們師傅到現場看狀況後,

發現是可以維修的,客戶非常開心!

▼分離式冷氣不冷,原因是因為電容器故障了,維修成功後,客戶很開心的跟我們道謝!

能夠幫客戶解決問題,省下一筆錢,是我們最樂見的事。

桃園水電行 - 工程 推薦 中壢 外送 到府服務 維修

冷氣不冷有很多原因,通常冷氣都會因為一些原因有所變化:

1.周遭環境也會影響冷氣的強弱,若是有相關問題可以先觀察個1~2天。

2.室外的氣溫如果過高,會影響到冷氣機的負載,導致能力往下降,所以冷氣可能會晚上比較涼,白天比較不涼。

3.濾網需要定期清洗,如果長期沒有洗會卡髒汙,而潮濕環境或是粉塵多的地方更容易加速濾網變髒。

4.室內人數變多或是正用一些會發熱的電器(瓦斯、電熱器等)也會影響冷氣的溫度。

5.如果室內有陽光照入或落地窗,也會影響周圍溫度,造成冷氣不涼,這時候就可以加裝窗簾或百葉窗,避免陽光直接照進來。

開冷氣就是為了讓室內溫度降低,如果使用著不冷的冷氣,會讓心情變得更加煩躁,而且夏天使用冷氣通本來就會比沒有使用冷氣時的電費高,如果冷氣不冷使你一直調低溫度,也會讓電費倍增!通常冷氣降一度就會使得壓縮機要出力運轉,這對於冷氣來說是非常傷害的。

了解更多→ 桃園水電 迅霆工程行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