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水電維修-廚房流理台排水堵塞

回首頁桃園 水電 實際案例

不少人都會遇過水管阻塞的問題,他也是最令人煩惱的問題之一

其中廚房和廁所的稅館最容易塞

通常都是因為[異物]卡在水管裡面

尤其是廚房水槽水管,客戶發現排水速度減緩了

希望我們能夠前往維修,此客戶為舊客戶介紹,說一定要請我們師傅去

感謝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,幸好順利的幫客戶排除困難了!

▼廚房流理台

廚房會塞住通常是蔬果菜渣、廚餘、油脂等殘留在水管內而塞住

如果換做浴室塞住,通常會是毛髮、沙塵

無論是哪一個地方堵塞,都建議要趕快處理,否則只會越來越塞

到最後完全水洩不通😥

▼水已經能順利從排水管流過去,平常使用習慣也要注意,勿將油膩的肉汁或湯湯水水往水管裡倒

             

最後和大家分享幾個水管阻塞該怎麼自救的小技巧:

1.用馬桶吸盤 不得不說這個方法的確有用,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,必須要在洗碗槽內放滿水,同時用馬桶吸盤壓緊出水孔,快速且持續的加壓,成功的話你的水管就可以通了!
2.定期保養水管 現在不塞不代表以後不會塞,可以使用小蘇打加醋或是檸檬酸,他們能簡單的去除水管內的油漬汙垢,先倒入小蘇打粉,再加入一半的檸檬酸粉或高濃度的醋,加一點熱水後,會因為化學反應而有氣泡,約20分鐘後,泡泡們就會消失,也代表水管已經清洗一波!
3.使用小工具 有一種很好用的小工具叫做「下水道排水管疏通器」,上面充滿倒鉤,只要將他慢慢放入排水管中再拉出來,就可以輕鬆的勾出很多髒污和異物!
 

了解更多→ 桃園水電 迅霆工程行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